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岳麓大道证券营业部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招聘室

点击人次:3299

单位简介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为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04年1月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65亿元。 2007年4月,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增资扩股至15.03亿元,并获得规范类券商资格。2007年12月28日,太平洋证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证券行业第7家上市的证券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为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041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65亿元。

20074月,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增资扩股至15.03亿元,并获得规范类券商资格。20071228日,太平洋证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证券行业第7家上市的证券公司。

岗位介绍

 

财富经理(15名)

3K-15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投资金融学/财会/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岗位要求: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礼仪。

三、具体挑战精神。

四、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及投顾胜任能力考试通过者优先。

福利待遇:

免费培训+过节福利+工会福利+司龄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人:朱麒

联系电话:0731-89782326

联系邮箱:93749266@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311号金麓国际写字楼16


招聘职位

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学,金融学,

2K-7K/月

18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客户开发及市场拓展工作(潜在客户的收集与开发);

2、客户的日常服务及维护(分析、诊断、传递期货行情以及对客户的沟通关怀);

3、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向客户传递公司产品与服务信息;

4、向客户提供与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咨询、业务、售后等其他服务;

5、对证券营销人员进行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工作记录和客户服务记录,协助员工制定工作计划。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若有基金从业、投资顾问等证书的会优先考虑;

3、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大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进取心,能吃苦耐劳。

投递说明:

表现良好的可现场签约三方协议,其他可加公司联系方式后期再联系。

其他描述:

团队扁平化管理,每人都有自我展示的机会;弹性工作——只要你有业务机会,公司支持随地办公、自由办公,即办公场所、时间自由化;工资绩效奖金高,实现财富自由不是梦。

岗位详情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岳麓大道证券营业部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311号金麓商务广场1、2、5、6栋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