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招聘室

点击人次:3366

单位简介

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装备润滑维保服务商!始创于1995年,26年来专注于润滑、清洗、防锈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江苏昆山、天津武清、越南胡志明设有多个生产基地,超过1000名员工、150个服务驻点,为制造业客户提供设备润滑油、金属加工油液、油液净化减排、设备维保等产品及专业服务,每年服务的工业客户超过200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20家。


安美科技在东莞、昆山两大研发中心,拥有70多项发明,100余人的研发团队,实验室获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所有工厂均获得ISO9001、14001、TS16949认证,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1年,安美科技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联合成立--冠联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联合海量细分行业的领军品牌,共同打造车间耗材、辅料、辅机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平台-冠联商城,减少传统工业耗材的销售流通环节、降低销售费用,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技术顾问+采购助手,为客户实现--企业省钱,采购省心!

招聘简章

名企来了-安美集团2022校园招聘

※ 国内领先的供应润滑油及配套服务龙头企业;

※ 中国润滑油50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

※ 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大消费者信赖品牌;

※ 中国工业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 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工作地点:工作机会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全国逾150多个城市办事处,以及海外多个国家或地区

一、企业简介

安美集团创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26年来专注润滑、清洗、防锈领域的创新和发展。目前共有员工逾1000多人,在中国、越南、印尼、印度共设有超百个服务驻点;在广东松山湖、江苏昆山、天津武清、越南胡志明等地设有多个生产基地以及东莞、昆山两大研发中心。

冠联商城是安美集团在2021年与包含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多家世界名企,联合成立的工业互联网公司(简称“冠联商城”),现已经全新上线(商城网址“www.guanlian.com”)。冠联商城聚合海量细分行业冠军企业,致力打造车间耗材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平台。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电商运营   20      中文、设计与广告类、电子商务专业   广东总部

营销策划      35      营销、广告、中文类                                 广东总部

财务会计      30      会计、统计学、财政学、税收学相关专业 总部或全国分公司

生产储干 30 化工学类、物流管理类专业 总部或全国分公司

人力资源 10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类专业 总部或全国分公司

法务专员 2 法学、知识产权、国际经贸规则 广东总部

采购工程师 20 材料、统计,财务类专业 广东总部

IT工程师 20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广东总部

客服工程师 30 经管类专业、机械理工类专业优先 广东总部及全国各地

储备干部 30 物流管理、化工化学、电子商务、中文类优先 总部或全国分公司

三、投递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宣讲-参加面试;

2、邮箱:发送邮件(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3、联系人:

人力资源中心-刘女士 电话13925795603,邮箱hr005@amer.cn

人力资源中心-孟先生 电话13829292472,邮箱hr004@amer.cn

 

集团总部: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工业西路6号

集团官网:www.amer.cn公司微信公众号:amer-china;总部电话:0769-83213232。

分公司地址:全国七大生产基地及多家分子公司以及150多处办事处的详细地点请咨询招聘人员

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工业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