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招聘室

点击人次:2721

单位简介
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2006年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是一家集研发、教育、咨询、投资于一体的商业智库。由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博士出任理事长,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奖获得者、原北大领导力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杨思卓教授出任院长。18年来秉持“以强企业之行,实现强国之梦的”愿景,服务了五千多家企业,培育了数千名管理顾问与职业培训师,并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方面取得了丰盈的成果,形成21部管理学术著作,代表了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的管理理论成果。 从2015年开始,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和北大、清华、深大等十所大学合作、进行青年领导力的训练,并合作举办了多期高级总裁助理培训班。训练卓有成效,人才供不应求。这些成果的取得,主要依托如下三大优势: 1、实践优势:成功陪跑比亚迪、三一重工、星巴克、怡亚通、中广核、新明珠等十余个行业标杆企业、培育了上万名企业领导人,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信誉企业。 2、研发优势:形成并出版了21部学术著作,54个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全球首家企业E院的团队领导力、企业竞争力、岗位胜任力3大数字化测评系统。 3、师资与管理优势:形成了以50位博士企业家为核心的职业教练团队。在领导力、执行力、营销团队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具有一流的水准。

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东路英龙商务大厦5楼(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