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招聘室

点击人次:2662

单位简介

长沙鹏泽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创始团队为90后,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核心,集电商运营,创业孵化,电商服务于一体的全赋能型互联网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经营理念,每年保持着至少100%的业务增速,在长沙电商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一匹电商黑马。产品主要涉及养身滋补、医药保健、美妆个护等类目,其中养生茶类目天猫排名前10,月销量突破百万笔。

发展至今,我们已与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亚马逊等多个国内外主流平台建立深度合作,旗下拥有“花旗”、“韩宝妍”等多个自营品牌,并与仁和、修正、白云山、同仁堂等多家知名药企达成战略合作,建立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才500余人,在雨花区长沙屿园区的5A级写字楼拥有6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地,物流仓储面积也达6000余平方米。

未来,鹏泽致力于打造一个电商众创孵化基地,为更多有梦想敢挑战的青年创业者提供资金、平台、产品、技术等一站式资源扶持,培育和孵化出更多有为青年,将鹏泽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商企业。

 

 

鹏泽电商为你提供:

1、【培养体系】入职有一对一的师带徒,帮助你快速成长为业务熟手;

2、【提供食宿】全员提供工作餐,部分岗位提供住宿,拎包入住;

3、【丰富奖金】月度绩效奖励、年终奖、全勤奖、住宿补贴、节假日津贴、目标挑战奖、电商大促奖金等你来拿;

4、【晋升发展】每年有竞级竞岗加薪升职的机会,我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晋升平台;

5、【员工活动】迎新会、茶话会、拜师仪式、转正仪式、运动俱乐部等让你的工作丰富多彩,充满仪式感;

6、【内部孵化】我们为你的创意和才华“买单”,打造创业梦工厂。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长沙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核心,集电商运营、新媒体服务、创业孵化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产品主要涉及美妆个护、医药保健、家居日用、传统滋补等类目。

公司自创立起来一直保持着100%的业务增速,与淘宝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京东、亚马逊等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目前有各类专业人才700余人,多个自主品牌在雨花区长沙屿园区的5A级写字楼拥有6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建立了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物流仓储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展望未来,鹏泽将一直秉承“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忠诚  利他  创新  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为更多有梦想、敢挑战的青年创业者提供资金、平台、产品、技术等一站式资源扶持,培育和孵化出更多有为青年,将鹏泽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商企业。

 

岗位介绍

运营校招生

5-8k/长沙/本科及以上

一、岗位方向:

店铺运营、渠道运营、平台运营、粉丝运营、内容运营、新媒体运营

二、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优先考虑:经济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

2、达人标签:数据敏感,逻辑推理,数据分析,自我驱动,勤奋踏实

3、招聘对象:2022-2024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本科生

 

三福利待遇

1、【培养体系】一对一的师带徒,各种内外部培训机会,帮助你快速成长为业务熟手;

2、【丰富奖金】绩效奖励、年终奖、全勤奖、电商大促奖金等你来拿;

3、【晋升发展】每年有竞级竞岗加薪升职的机会,我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晋升平台;

4、【员工活动】迎新会、茶话会、拜师仪式、转正仪式、读书会、运动俱乐部等让你的工作丰富多彩,充满仪式感。


招聘职位

电商运营助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湖南省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铺日常运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产品上架、主图详情更新、促销价格设定、活动报名等,并做好店铺DSR及日、周、月运营数据的监控与统计分析;

2、负责产品的推广,提高店铺的流量及产品点击率和转化率,达成销售目标;

3、店铺日常库存管理及维护,对接及整合产品供应链、客服、设计及电商平台等内外部资源,提升运营效率。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老运营一带一,小白也无妨;

2、具有良好的数据敏感及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3、性格开朗、积极主动、乐于沟通,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投递说明:



招聘2023-2024届毕业生

其他描述:

薪资待遇:

拥有工作此份工作

薪资4000-5000元

稍微努力工作6000-7000元

一般努力工作8000-10000元

非常努力12000-15000元

努力努力再努力年薪30万以上


鹏泽电商的优势和福利:

1、我们有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700人左右),属于电商业快速发展型的公司,每年以100%的速度在稳步增长;

2、入职有一对一的师带徒,助你成长无忧;

3、工作餐、月度绩效奖励、年终奖、全勤奖、住宿补贴、节假日津贴、目标挑战奖、电商大促奖金等等;

4、优秀人才每年有2次竞级竞岗加薪升职的机会,我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晋升平台,公开公平公正;

5、迎新会、茶话会、拜师仪式、转正仪式、读书会、运动俱乐部等让你的工作丰富多彩,充满仪式感;

给员工最好的福利就是创造高绩效环境,让TA与优秀的人一起工作,等你加入!


岗位详情

长沙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西路长沙屿A2栋1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