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美的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招聘室

点击人次:4588

单位简介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美的是一家覆盖智能家居、楼宇科技,工业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形成美的、小天鹅,华凌、COLMO、东芝,库卡,威灵、合康、高创、万东和菱王等多个品牌组合,为全球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悦服好工是一家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核心经营团队大都是人力资源行业、互联网行业、财税行业的资深骨干,并有一个从业经验超过20年的人力资源专家小组提供专业顾问支持。悦服是美的、VIVO、OPPO、飞鹤乳业、神州优车、德邦物流、极兔速递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源服务合作伙伴。

招聘职位

体验顾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湖南省 长沙市 株洲市 湘潭市 衡阳市 邵阳市 岳阳市 常德市 张家界市 益阳市 郴州市 永州市 怀化市 娄底市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24美的&悦服联合招聘-体验顾问

(1)任务达成:完成门店零售、套购及结构达成等月度业绩指标;

(2)用户服务:负责门店顾客的接待工作,为顾客详细介绍公司品牌、产品及活动优惠信息,提供全屋智能家电解决方案;

(3)客情维护:建立与维护顾客关系,定期邀约与回访顾客;开展上门服务与产品体验活动,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

(4)门店管理:负责终端门店形象、物料/样机陈列工作,提升门店及品牌形象。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美的是一家覆盖智能家居、楼宇科技,工业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形成美的、小天鹅,华凌、COLMO、东芝,库卡,威灵、合康、高创、万东和菱王等多个品牌组合,为全球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悦服好工是一家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核心经营团队大都是人力资源行业、互联网行业、财税行业的资深骨干,并有一个从业经验超过20年的人力资源专家小组提供专业顾问支持。悦服是美的、VIVO、OPPO、飞鹤乳业、神州优车、德邦物流、极兔速递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源服务合作伙伴。


岗位要求:

专业能力:

(1)普通话流利,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及用户服务意识;

(2)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

职业素养:

(1)高度责任心、工作积极性;

(2)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

择优条件:

(1)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

(2)形象:体态匀称,五官端正。

投递说明:

长沙市:1640966980@qq.com

常德市、益阳市:61651334 @qq.com

衡阳市、郴州市:1621843655@qq.com

株洲市、娄底市、张家界:290131221@qq.com

株洲市、怀化市、岳阳市:3674561290@qq.com

永州市、邵阳市、湘西自治区:549118284@qq.com

邮件主题:意向岗位+工作地点+姓名+学校+专业


其他描述:

薪资结构:

底薪+提成+绩效+优秀奖励(转正后),综合年薪7万-12万;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体检福利+商业保险+通讯补贴+工龄工资;

基本薪资:

前3月保底6000元,因城市消费水平、出勤情况、日常表现略有个人差异。

晋升通道:

销售精英-店长-零售主管/经理


岗位详情

长沙美的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紫鑫御湖湾7、8栋13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