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考研现场答疑会的通知

2021年10月8日   点击人次: 2638   


各二级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正式报名已经开始了,为帮助我校学子对国家当前考研政策的了解,搭建考研学生与湖南省各高校研究生招生办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考研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邀请湖南省各高校研究生招生办老师来校,现场为考生提供“面对面”的答疑服务,就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权威解答,协助考生理性择校,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报考与备考。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20222023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  

考研答疑会有关安排如下:

一、答疑会时间

20211013日(周三),下午2:005:30

二、答疑会地点

学校体育馆一楼室内运动场

三、参会高校

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吉首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

四、参会学生

我校20222023届毕业生中有意向考研的学生

五、答疑会内容

分析总结历年考研形势,考研志愿如何填报,考试、录取、调剂要注意的事项及相关考研信息。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