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卜蜂食品(湖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 528   

正大卜蜂食品(湖南)有限公司 


正大集团自1985年进入湖南投资农牧食品事业,是湖南省第一家农业外资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目前在湖南投资了饲料、养殖、禽蛋、食品、零售等事业,享誉三湘的正大饲料、正大食品、卜蜂莲花、福来食集等都是正大集团旗下品牌。入湘30多年来,正大集团为湖南农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06年6月18日,长沙星沙开出湖南第一家卜蜂莲花大型超市,10多年以来已在湖南开设了多家门店,成功地把先进的零售概念带入湖南,并建立了完整、高效的采购、仓储和配运体系,优化成本,把具有价值的商品带给顾客。现在,正大集团旗下全渠道零售业态不仅包括卜蜂莲花大型超市、卜蜂中心社区购物中心、正大优鲜社区型生活超市、福来食集和LOTUS PLUS高端精品超市B2C商业渠道,还依托正大集团全产业链产品,通过集团“正鲜生”平台,与外部企业开展B2B业务;以及通过“莲花GO”线上商城开展O2O业务。

卜蜂莲花秉承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力求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零售体验平台,成为家庭生活中的亲密伙伴。1675992361-1223.png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9873302534(微信同号)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开源鑫贸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