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来我校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4年3月13日   点击人次: 184   

武汉工程大学来校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黄朝宝  摄\蔡雅倩

311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陈明芳、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勇、体育部副教授刘飞平一行来我校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招聘室举行。我校相关二级学院的教师及2025届120余名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image.png 

宣讲会现场

陈明芳简要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背景及意义,指出大学生面对当前就业竞争激烈形势下考研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在对考研政策进行细致解读后,陈明芳就考研如何择校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择校时要综合考虑学科评估结果、区位优势、自身能力等因素。陈明芳强调,考研是一场攻坚战,考生在备考期间既要有信心,又要有规划,要科学制定每天的学习计划并持之以恒才能成功上岸。孙勇与刘飞平就各自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录取政策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介绍。

image.png 

陈明芳院长解读考研政策

本次考研宣讲会政策解读精准,内容贴近现实。与会学生认真听会,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均感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对自己接下来的考研备考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与更深刻的认知。